close

昨天是師訓的最後一次

帶著一堆資料到教室

我還提早到ㄋ!

可是團員卻沒有到齊

我的組員本來就是一堆有經驗的老師

加上我這個菜鳥老師

所以大致表現還可以

可是我的上台卻沒有獲得太多可取之處

老師只是說我是傻大姐的個性

大概是沒有老師的樣子

我不知道耶!台上的我那樣是不行的

好像很鬆散的課程

其實我並不在乎老師打擊我的信心

但是他這麼說出"自娛娛人"

我到覺得我好像上台教學有點不知所云

所以啦!常常跟老師聯絡是一個好方法

嗯~就這麼決定了 下功夫跟老師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