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出母親節大家見面吃飯
意外居然要十幾個人去耶!
媽媽說要去吃日本料理
在樹林後火車站
聽說很不錯 食材很新鮮
我很期待耶!兩個阿嬤要見面了
希望她們聊的很開心
只是男友阿姨一家人也要跟
天呀!荷包會大失血吧!
不過我希望她們早點認識
畢竟未來也要成為親家阿!
母親節我希望媽媽們都很快樂
尤其我只剩下媽媽可以孝順
我覺得我該多關心她才是
畢竟出嫁以後要常回家陪她睡覺
可能不比現在單身吧!
不過 我一定會跟現在一樣更愛她的
媽~您不會孤單 女兒永遠在背後守護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