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假期五天成行終於結束了
從機場的天空返回我可愛的家
那種感覺很奇妙
一方面剛從步調慢的蘭卡威收心
又要開始為明天的上班儲備精神
我覺得回家真是的矛盾的心結
當然這五天 每天都很讚
每天都有驚奇
覺得很開心囉!
尤其是導遊小姐很搞笑 
一開始大家不熟悉
後來就慢慢開始認識了起來
我想最大的收穫在於認識了新朋友
當然這些人不見得會再連絡
貝曼島的度假村.小島邊的海釣
蘭卡威的陽光.還有孕婦島的游泳
芭椰島的深潛.浮潛
還有海鷹廣場.還有坐快艇的刺激冒險
大家笑呵呵的迎接每天不同的安排
我覺得這次出國的感覺真的很棒~
帶了不少食物回家
還有一些台灣沒有的小東西
其他的臘染貴到一個離譜
還有錫器陳列室
你看到價錢會不想買
當然她們的燕窩.東格阿里
不是我們這些一般人吃的起的
有位李大哥 她們就買了四萬多塊的燕窩
身上的美金和馬幣 在離開檳城的機場
只剩下幾十塊美金和幾毛錢的馬幣
這一次我們很節制花錢ㄋㄟ!
連我想要喝的拉茶都沒喝到哩!
不過沙嗲到吃了不少
現在已經想要規劃暑假的行程了
不過下次我一定不要跟小盈盈出去
那傢伙太過分了!
連大阿姨都想扁人了ㄌㄟ~
趕快整理照片和資料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