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認為我瘋了

幹麻沒事跑業務

居然還去賣很難賣的無形商品

沒錯我就是喜歡它

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它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幫我們度過難關

只要你平常存一點錢

身體健康無後顧之憂

不健康或者意外發生

你不會擔心經濟問題

當然家人可以負擔你的任何費用

但是如果有一個這麼中心的朋友

花你少少的錢維持它的信用

你覺得划算嗎?

答案你一定知道

若是我每個月給你一筆錢

你要保佑我   發生事情要挺我

你會嗎?

人還是會跑的(不要說業務也換了)

保險公司要倒還不太容易吧!?

見到好的主管不容易

想要好的賺錢方式也要努力

我決定下半輩子成為上流社會的人

你咧?

還要為五斗米辛苦折腰嗎?

我只能說"加油"

因為我也正在加油!

哪一天遇到我 不要逃跑

我還是會跟你講保險

當然除了保險 也可以聊些別的

不過請不要逃之夭夭  我沒這麼恐怖的

請相信因為它重要 所以我希望你擁有它

不管你在順境逆境   我都希望你知道它的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