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以後到目前為止
我的心情是上揚的
不過也吵了一架 在元旦晚上
幸好我老公實在太容忍我了
所以我們又開始如膠似漆啦!
你可以不用羨慕這樣的好婚姻
因為大家都可以做得到
我也曾經不相信永恆
我也曾經懷疑我的白馬王子是他嗎?
不過當時間證明跟事件佐證
你會發現其實他就是你要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你會很清楚的 而且深信不疑
也願意跟他一起分享酸甜苦辣
我想這就是走入婚姻的前提
姐姐妹妹們 別害怕了
你們一定會找到你願意說YES , I DO !
的那一位 Mr. Right
我只能說加油要勇敢追求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