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每天都有好消息

不管保單跟增員

我成了忙碌的新人

因為連假日拖著老公都要工作

不過我很開心大家的支持

因為這樣我可以幫助更多對保險不了解的人

還有那些孤兒保單

我可以知道那種感受

因為我也是孤兒保單

就是國X的犧牲品 當初對方還是經理耶!

後來要變更任何東西我自己親自去服務中心

真是爛爆了!

我要去北海道還需要大家給予支持哩!

我希望我可以達到我的理想

也希望我盡快晉升主任

這樣我就更穩固的幫大家服務了

我願意將時間分配給我的保戶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

當然我也相對要跟你們保持聯繫

謝謝你們的信任和願意傾聽

我會更多努力來經營我的事業的

加油!Maggie  

加油!三商美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