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同事們紛紛興起離職念頭
老師真的不快樂嗎?
還是根本老闆有問題?
一個小朋友因為班上好朋友都在新安親班
她已經在這家安親班五.六年(幼稚園到四年級)
因為學區關係 她的同學都開始尋找就近的安親班
如果新的安親班便宜.環境佳.有好朋友在那
你會不會去?我問自己 我當然會
老闆說我不在乎小朋友流失
怎麼可以無所謂?
我不知道搬家跟以上因素
也能算是我的錯
好吧!
我承認我的招生能力不比其他老師來的好
我的教學能力不是最優的
但是當學生要走 我親自到家裡拜訪
親自看他的功課(3-4小時)沒吃飯
這樣的老師 還算不認真
那.............好!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