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要值班

於是晚上六點半準時下班後

就趕快回家跟老公吃晚飯(所謂的情人節大餐)

並且一起去挑選情人節禮物

我想送他手錶

他想送我漂亮的紫色披肩(我在NET看到的)

後來兩個人決定去COSCO逛逛

買一些東西 還有一大盒巧克力(送老媽跟婆婆還有自己吃)

然後再殺到環球的佳世客幫老媽買東西

打了一通電話給老媽後 我們簡直像是年前採購

整台機車裝滿食物.禮品還有兩隻"寶豬"(我和老公的暱稱)

回到娘家 覺得肚子已經在嚴重抗議

在晚上快九點的時候 決定和老公去遠百吃頓晚餐

挑了小火鍋鐵板燒的套餐*2(去年是台塑王品牛排外加一朵紅玫瑰)

吃完已經接近十點 然後兩個人像是購物狂的挑選手錶

果然我老公的眼光好 給我挑GUESS的石英男錶

打完折還要6000多的手錶

當場新娘我決定告訴他禮物額度

後來10:30遠百要打烊了

我們只好回娘家拿剛剛買的東西回土城

情人夜沒買到禮物 巧克力沒開封品嘗

可是和他一起度過的 只要他還記得是情人節

還記得我們是情人還是夫妻  這樣我就開心了

情人節快樂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