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我們兩個壓力更大了

常常為了瑣事吵架

從小年夜開始覺得自己才開始扮演媳婦的角色

之前我只是太太的角色

下班要趕去水果攤買東西

上班之前要買好金銀紙

還要開始拜天公.神明.祖先

然後跟婆婆老公買一堆水果和現成的菜

不用煮也不用切洗

我的婆婆很明理

在除夕當天和公公團聚吃飯(他們已經離婚好幾年)

我想應該是為了我這個媳婦吧!

畢竟我們是一家人

雖然公公和她已經沒有婚約關係

可是我還是她們的媳婦

我在小年夜公公就包給我紅包了

還跟我買了保險 非常支持我

我的婆婆把我當女兒

她會主動幫我分攤家事

我覺得我很幸福

雖然我常常覺得在這家很孤單

可是我感覺到她們很高興的迎接我這個新成員

我真的很感恩!

來年我要好好維持家的圓滿

還有要趕快加個小孫子

也許她們會更開心一些

我的豬年新希望

我的娘家.婆家都平安 都健康 都快樂 都幸福

我很滿足 我想要像現在這樣的平安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