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年輕時我們不常聯絡

除了剛上大學那段日子

妳已經在世新讀夜間部

而我才剛上中興法商的夜間部

我們有了交集 因為喜歡在下課後活動

上課之前 若我當時沒工作

我們就會聚在一起

我們的感情很好 從高一開始我們成了莫逆之交

不曉得為什麼兩個人總是形影不離

後來的10年我們遇到了許多事

經歷了幾段戀情

彼此始終不清楚戀情的始末

但妳每個男友我都清楚是誰

我翻到我們倆的照片

那是去六福村照的 初戀男友帶我們去的吧!

我們倆個騎在高大的馬上

當時我是單身的吧!!我羨慕有疼你的男友

而我的戀情也總是脆弱..........

現在我已經找到幸福了

而妳還在猶豫不知該投向誰的懷抱

其實結婚也是考驗智慧的試煉

如果妳選擇對的人 那麼這輩子心甘情願和對方常相廝守

若是錯誤 那麼頂多重新洗牌

妳要哪個人 其實心裡的聲音最準確

我想妳一定有答案的 只是妳的眼睛騙了妳的心

眼前的真正能帶給妳幸福的男人

妳會知道是哪一個才是Mr. Right !!

加油!!摯友 我們已經不年輕了~

希望妳也跟我一樣幸福美滿

我愛妳 我想妳也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