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的長庚醫院大概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去的地方吧!

原因無他 我敬愛的父親在"兩光"的住院醫師照顧之下"往生"了

關於這一點 我到現在不能理解

為什麼病人可以"走的進去"卻是"躺著出來"????

要不是陪小弟看診 我哪肯踏進那個傷心地

偏偏內心在糾結裡來到這個不想熟悉的地方

當時老爸在醫院的日子裡

我們幾乎快熟悉整個醫院的路線

走在醫院的地板上

看見人來人往的大醫院

想到前年的情景...............

推著病床的家屬 躺在病床的病人 檢查室外等候開刀的病人

我真不想去揣測他們的心情

細雨紛飛的醫院外 早已打亂我的思緒

小弟的身體也開始警告他的忽略

******************************************

坐在外面的椅子 等候醫生檢查跟手術的結果

"廖**的家屬請進來"護士大聲的叫著

"把他扶起來!!"當時小弟正側躺著 

他快180耶!我哪有這麼大力氣扶他

幸好小弟清醒著 有精神的坐了起來

跟剛剛那個昏昏欲睡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還好!!只是"大腸息肉"作怪

下一次不一定這麼幸運了..........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

除了對大家說      我也暗暗的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