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看這部片子

七月初就請高中同學幫我買優惠票

只要200元就可以開心的到中和環球國賓看電影

一直到上星期六是8/4我和老公才跟她拿票

她真是好心哩!為了我要拿票還被我叫起床哩!

下次有好康的再跟她分享囉~

這部電影很精采

一開始就開始激烈的打鬥

雖然不知道一開始為啥要這樣

描述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山姆

父親要幫他買一部代步車

花了4000元挑中會跟著主人的車子

後來這部車幫他追到喜歡的女生

才知道這部不起眼的小黃(大黃蜂)

原來是博派的機器人 而狂派的機器人也到地球來

因為只有在地球才能找到火種源

還有山姆的曾祖父曾經到北極發現冰人

原來那是狂派的頭目

經過一場廝殺 終於狂派的機器人被銷毀

機器人只要透過金屬可以變化成任何形式

包括:小型蜘蛛機器人.手提音響.車子.直升機...等

難怪大家都想擁有這麼一部超炫的車子

人類的未來也不會操縱在機器人手上跟外星人手上

因為我們有感情.有勇氣.有智慧

這是導演要表達的吧!!

超好看的 果然值回票價哩~

下次我還要去看看"媽祖"的卡通

誰可以告訴我近來哪部電影不錯的

料理鼠王就別推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