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許不記得我,但我感謝你,讓我成為心靈的百萬富翁!」

我對於宗教和心理的節目特別有興趣,平常看電視總是會特別留意這些節目,所以認識了黃子容這位作家,原本我以為她和一般的"神明代言人"一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後來到了她的部落格看了她的文章,才知道她很堅持的做了他認為對的事情,讓我實在汗顏也敬佩有這樣的一個人在幫助大家!

還記得有一次,對於求子非常渴望的我,胡亂的照著網站匯款給黃小姐,因為可以求得一顆寶貝蛋來祈福,誰知每個媽媽早已照她的方式排隊了許久,雖然175元不是大數目,可是黃小姐卻應我的要求,將錢退還給我!我也答應買她的著作(前世今生.戀愛心理測驗....)

看了她的書以後,我才豁然開朗,原本今生在生活週遭的人,都是和我們有關聯的,我們必須學會不執著要放下,不好的孼緣才會遠離我們,好的善緣才會接近我們,心情就這樣慢慢被調適了起來,雖然她的講座,我也從來沒有參與過,但是她的書對我的內心的影響是深遠的,謝謝妳!讓我的人生重新有了力量去面對不完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