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十歲以後的日子感覺每天都很快,又來到新的一年,新年的新希望第一個就是趕快生下一個小金牛,不過我跟爸爸很努力的"做人",希望能美夢成真,因為我也不想當高齡產婦,所以趕快為我的大寶貝生下小寶貝是首要的希望!
第二個對自己的期許是考上TKT的教師證照,想要轉換跑道,也許當英文老師對我來說會輕鬆點,不必背負小朋友的月考成績,只有單一科目的鑽研,對我來說會容易點吧!雖然不是英文科系畢業,可是對於英文總是有興趣,對於我這個只能靠興趣來工作的人,勢必要好好進修自己,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了!

第三個對自己的期許是養生,少點外食,多點運動,正常規律的作息,這樣才能改善我內分泌失調的身體,之前一直吃中西藥來讓身體恢復,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再晚睡晚起了,否則身體的水腫應該很難消失吧?還是好好的運動,好好的三餐正常吃飯,回到最基本的生活態度,這樣才會真正健康,尤其是我的小藍(腳踏車)應該多跟她出遊,要不然她只能孤單的在牆角邊,新年對自己的三個期許,希望自己都能達到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