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老天一定有安排我要認識麥當勞的兒童之家

那天我和老公經過內湖這裡

我才發現原來這是麥當勞的公益事業部分

我在網站上發現許多病童因為他才能慢慢情況好轉

我記得一位先天性疾病的三歲小弟弟

父母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差點放棄了

但是因為基金會的協助

讓他又重新有面對疾病的希望

我想捐發票做愛心的活動

是需要大家協助幫忙的

此刻我看完每個病童或者家庭的小故事

心裡總希望她們能度過難關

也希望我們在消費的同時 將發票可以捐給這個基金會

讓她們一起協助偏遠地區的孩子

她們比在都市擁有醫療資源的我們更需要去幫助呢!

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會自己的愛心

將他集中成一個很大的力量

讓那些困苦和病痛的孩子

可以得到紓解 家庭也能得到幸福

捐發票 做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