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的好友相聚

兩個女生除了男友.工作

還聊些心裡話

著急的好友發現當她有困難時

第一個想找的卻不是另一半

讓她覺得疑惑 為什麼會這樣?

親密愛人不是應該彼此分享 沒有秘密

虛長六個月的我 只好循循善誘了

其實我也是個不麻煩另一半的人

一方面怕他擔心

一方面我老公也是個壓力大的工程師

我能處理或能找人處理的

一律自行解決

其實就是"報喜不抱憂"的人

幸好好友發現不是只有他這樣

雖然如此 我仍然會學著跟老公表達心裡的感覺

大部分我會很誠心的告訴他

"寳豬(寶貝的豬).......我愛你....也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因為發胖我們戲稱自己是養豬戶)

我想他會甜在心裡

不善表達的他 已經習慣我這麼口頭表達

有一陣子沒跟他說 他居然吃了一大桶醋

原來表達心裡的愛意和感謝這麼重要

我想我還是會維持"不麻煩另一半"的習慣

但是我最愛的永遠是我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