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這句"本性難改"的白話

相對照於某些人一貫的愛情模式

我只能說 沒從上一次教訓學到成長

這一生常常遇到的感情對象絕對是"爛人"

就像星光幫的楊宗緯

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比賽 也不是第一次謊報年齡了

只是這一次被媒體抓包

要不要誠實道歉?(其實對我沒這麼重要)

重點是他可能即將成為有影響力的媒體人物

所以我們用放大鏡看他

更甚者用顯微鏡.用相機對著他的生活私事

其實歌迷很好奇卻也懂得尊重他的隱私

狗為什麼改不了吃屎

是天性?習慣?還是屎真的這麼好吃?

我不是生物學家.動物專家

我也只能用我一貫的邏輯去看待我週遭的事物

也許固執的人也能這麼形容吧!

也許可憐的人也能這麼說吧!

也許我也正在做相同的行為

只是我沒被發現

改不了吃屎 ......為什麼?

改的了吃屎......要換成吃什麼?

人生的課題成了我最近想要探討的問題

就如同昨天被老闆召見 一眼抓出我的失常表現

全部的同事都知道我今天被老闆找去"罵"

老闆這次只是跟我用商談的(見鬼了~我從沒跟他"談"過!!)

狗真的可以改的了吃屎 這一點我見證到了

所以我繼續我逍遙的工作態度

其他的要求 老闆看著辦吧!

有一天 我不僅不會是狗 也不會再吃屎了!!

因為從老闆.從楊宗緯身上發現

狗可以變成其他的動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