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中感覺最棒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我仔細想了想
我想在新郎向我求婚那天是Feel My Best的時刻了
那代表我將走向人生另一階段
而且新郎在電腦高唱"童話"錄下來給我
我開心的掉了眼淚
因為求婚當時他還送了一束花呢!
我想那是我很難忘記的回憶
結婚當天到場的親友祝福
我是最美麗的新娘
那天也是時Feel My Best的時刻
因為我跟長跑四年多的老公結婚了
也許每個人在生命終有許多開心快樂的時光
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想想我們最快樂的時刻吧!
你會感到滿足與安慰
至少在當時我們很想讓全世界分享我們心中滿滿的喜悅呢!
若是想看結婚之前的求婚情況
可以點選影音的內容
就可以知道新郎有多浪漫囉!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活動網址(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