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告白歌曲
我想在KKBOX的網站上可以見到最新的單曲
其中我最喜歡的告白歌曲是郭靜的"明白"
其實我喜歡的是抒情的慢歌
對我來說告白之前的曖昧不清
不知該不該對對方說明自己心意的時候最難熬
終於下定決心要告訴對方自己對他的感情時
我想對方應該有感到一絲絲的不同吧!
要有相同的好感
告白才會得到相對的回應
所以我覺得"明白"裡的歌詞

你說了一萬遍的你愛我 你說了什麼我都懂
因為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你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留在我心中

如果告白被拒絕 也只能記住對方的好
我想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呢!
可以向自己心愛的人告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呢!
即使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應
在心中永遠會記得初初暗戀對方的滋味
推薦上KKBOX去找找自己喜愛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