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的逃離
變成了不穩定的殺手
爸爸昨天情況相當不穩定
在我們回家的同時
他選擇放棄搏鬥
我們早有心理準備
看他已經逐漸僵硬的屍體
我想他真的累了
媽媽捨不得 告訴他要好好走
我唸著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要他心裡平靜 讓他了無牽掛
弟弟們仍然激動的落淚
不是冷血 不是不傷悲
只是落淚的感覺強制壓抑住
我彷彿渾身顫抖 心頭一陣冷
從此我失去一位長者 失去摯愛的父親
他沒有看到我成婚的樣子
小孫子上小學的模樣
我要怎麼想像他只有五十二歲的陽壽
剩下他的妻兒 為他相思難過
爸 父親節的日子快到了
我不能體會沒有你的感覺
媽的生日快到了
你要我怎麼讓她真的生日快樂的起來
她也五十歲了 可是少了一個人給她祝福
陪伴她下半生
我想她會堅強的
我們也會堅強的
爸 好好走 原諒女兒對你的病無能為力
爸 好好走 不要擔心家裡的事情而眷戀
跟著菩薩到西方的極樂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