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塔羅課程一直以來是我想不到的事情

因為我之前喜歡紫微 喜歡星座

怎麼也沒想過要參加塔羅班

但老公支持之下 我也抽出時間好好鑽研塔羅牌囉!

話說我很喜歡在網路上算免費塔羅占卜

每次都覺得能夠說中心裡的話

所以對塔羅的力量感到很神奇

尤其之前被資遣的事是在前兩天占卜出來

實在令我折服阿!

上了尤金老師的課程 覺得其實塔羅不難

拿出自己的信心幫個案分析

其實每次都是準確的出擊

因為能量已經在兩人之間形成

只是將直覺說出來罷了

我好期待能學習新的占卜方式

因為對於生命的疑惑 我們千萬要謙卑的面對他 改變他

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我相信我可以為我的朋友親人帶來莫大的心靈幫助

我也這麼期許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